close

想寫這篇想好久了

但是一直沒有拍好成品

是我不對

不應該把這樣好康的東西擺著這麼久不跟大家分享

 

照片呢我覺得再補上好了

先來推一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買韓國CHUU的-5kg褲褲已經很久

無奈我們水梨人妞妞的體格

不是說拿來就可以隨便駕馭的"進去"

所以

有天在新竹巨城

CHUU韓國有快閃店

我二話不說就上臉書拜託神通廣大的臉書大神

拜託臉友陪我一起殺下去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
年輕時說走就走的夢想逐漸離我遠去

但皇天不負苦心人

臉友果然賞臉與我一同去冒險

跟老公請假完我就直奔高鐵

新竹巨城果然厲害

人山人海

品牌眾多

但是在一片茫茫人海中我還是可以立刻找到粉紅LOGO的CHUU-5kg小店

二話不說立刻試穿

我當天穿的是13號

13號是他的款式的號碼可不是我的尺寸哈哈哈

話說這個-5kg現在當然是非常流行

但是一直在買韓貨的我可以拍胸脯保證

CHUU絕對是第一家開創這個名詞:-5kg

他們家現在我看韓國官網已經出道50幾種款式了

台灣也是很讚,迅速有跟進,價差也不是差很多

很值得嘗試

會推薦的原因除了他有好好分尺寸以外

真的彈性非常好

叫我把腿打個90度絕對沒問題

顏色也是非常多樣

效果呢也是非常不錯

但是效果不錯絕對不能只是說說

有圖才有真相

等我的圖囉!!大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-5kg CHUU 牛仔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妞微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