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小薯條

我的愛漂亮日子還是要照常過

所以每天我總是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

從容不迫的化妝、選擇衣服的穿搭

這樣才能維持微微的幸福感

當然,我進入彩妝這個領域也是有數十年啦!

畫個簡單的上班妝,完全不需要一個小時

非常快速的話應該只要10分鐘吧!!

找時間來實測一下

 

今天化妝的底妝呢是韓國火紅的牌子W.lab

IMG_9459.JPG

W.lab出品的東西真的都超級好用

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發現

我用的是他們家的美白霜#白雪公主亮白霜

IMG_8004.JPG

擦一層上去就馬上白一號

然後我會搭配VDL的修飾霜和遮瑕筆把臉部的膚色調得更自然更白

這樣一來,當我們要上眼影或是腮紅的時候就會格外顯色

我的眼影也是W.lab的#花漾少女眼影盤

裡面的顏色充滿今年流行色系 乾燥花色系

IMG_9473.PNG

每個顏色都超級好用

單擦好看,合在一起擦也是非常濃淡合宜

最後就是可愛的唇彩跟腮紅

我是用W.lab的#小姐好靚唇頻盤

IMG_7996.PNG

他的色系總共就是三種,橘、粉紅、紅

然後上下又分成深淺色

要打造今年流行的漸層口紅絕對沒問題

這樣一來,要迅速完妝絕對是可以達成的喔!!

每天上班看到多采多姿的自己真是幸福滿滿~~~

工作一定會有不順利,但 女人就是要當自己的主人

IMG_9456.JPG

往微幸福邁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微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