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芸芸所賜

又有一間美妙的微風誕生

 

每次經過Osteria by Angie的時候

總會被他的點心餐車佔據所有的視線

不停下腳步真的就會掛在心上

希望哪天有人一問想要吃什麼時候立刻報上他的名字

但名字還真義大利呢

我根本記不住

因此為了要紀念好吃又美麗的他

我還是推薦推薦

以示認真負責

首先就是他美麗高級的菜單

 

IMG_9396.JPG

用皮包著封面呢

每道菜都很好吃的感覺

但我已經先去隔壁吃了拉麵

還是乖乖點下午茶就好

不仔細看還好

一看!!!!超多東西要吃

趕快給他點下去

IMG_9410.JPG

一上來就是這道出色的義大利點心精選

頓時覺得好幸福啊

分別是松露醬雞肉捲、鴨肝醬開胃麵包搭無花果與百里香、香芹蘿蔓生菜與鮮蝦沙拉、酥炸鮮魷搭特調醬汁

基本上每道我都覺得嘗起來格外美味

我應該事先吃鴨肝醬開胃麵包

但我沒有特別去注意上面甜滋滋的醬料原來就是無花果啊

有種衝突感的味蕾

是以前的我完全不會想嘗試但現在卻覺得很難忘的感覺

再來我吃的是沙拉

鮮蝦很大隻很新鮮

然後就是好吃的酥炸魷魚

會美味重點還是在醬料

寫特調醬汁還真的無法讓人形容吃到他的爽快感

最後我才吃松露醬雞肉捲

飽飽的、滿口的松露的味道讓人覺得兩口怎麼夠

接下來是披薩

有芝麻葉簡單就很好吃

IMG_9418.JPG

然後就是我的重點

甜點出場

補充個臨時重點

現在已經很飽了

光看這樣不覺得已經很超值的下午茶嗎

好回歸我的甜點兒

IMG_9423.JPG

滿滿點心車

我實在是太大心

雖然我挑的是很弱的甜點

因為其實他只能點下層的甜點

有奶酪、提拉米蘇、巧克力泡芙、磅蛋糕、核桃塔

但還是都非常好吃

怎麼有點呼聲大雨點小呢

因為真的吃太飽所以根本不會計較哈哈哈我真好說服

IMG_9430.JPG

 

 

 

IMG_9398.JPG

IMG_9397.JPG

女生就是這樣

看到這樣的裝潢

跟可愛的點心餐車

整個拜倒

希望大家喜歡囉~~體驗一下幸福的感結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微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